森科专营四面刨木机、双面刨木机、手刮木地板机

森科中文版 回首页 SHENKO English 森科网路地图
高速双面刨木机CE认证
高速双面刨木机CE认证
特性介绍  
 

送料速度: 10~40 M/min

高速双面刨木机采用高效率的齿轮式减速机,除了耐久性及散热性较佳之外,配合高速重型输送链条来带动送料,可减低机械在高速运转时所产生的噪音,达到稳定及顺畅送料的目的。

移动式操作面板

移动式操作面板提供使用者更方便、更有效率的操作设定及故障排除。面板上各项标示简单易明了,操作十分方便。并且在刀轴运转时,设定为禁止操作机台上升及下降,确保操作人员的安全。

输送链条张度调整装置

本机配备输送链条张度自动调整装置,避免木料输送设备因链条张度不够而造成损坏。(张度不够,输送链条容易在送料过程中断裂。)

工作厚度设定操作面板

下刀轴支撑架

下刀轴易于拉出并置于支撑架上,使用者能在上面轻易更换刀片。

变频器送料系统

本机送料速度采用高性能变频器控制 ,可作无段变速,适合各种软硬木料之加工。

下刀轴皮带张度调整装置

下刀轴皮带张度调整装置位于下刀轴正下方,易于检查及调整皮带张度。当下刀轴需要更换刀片时,此装置也让使用者易于卸下及装回刀轴皮带。

特殊的上刀轴前后压板设计

经特殊设计的上刀轴前后压板能够确实稳固地压住木料 ,不会因压力不平均而产生浪纹,影响加工品质,此外 ,此前压板在面对有高低落差的木料同时进入时,依旧可以提供最稳定的压力来支撑木料(如图),并可解决木屑易于堆积此处之问题。

高速双面刨木机进料口

高速双面刨木机,在进料口的设计上有了更方便的设计,在进料台面上方加装上方送料轮,配合进料台面下方的台面带动轮,在上下送料轮强力带动下,即使是潮湿或是翘曲木料亦能高速顺畅进料。

出料气缸式压料

在出料的部份,采上方气缸式压料,以提升加工稳定性,也分别安装了上辅助出料轮及后出料带动轮,此设计除了可让加工完成的木料迅速出料不阻塞之外,还可以接上后出料皮带式送料机(选购),可以轻易排入生产线的流程。

链条传动设施

扎实链条传动设施来输送木料,使木料在加工过程中不致因阻碍而影响加工品质。本机配有过负荷保护装置,当输送木料遇阻碍时,能保护输送系统不使其损坏。

刀片更换安全开关

上刀轴刀片更换安全开关,当上刀轴排屑罩取下后即启动,按下上刀轴启动按钮,上刀轴也不会运转,预防在更换刀片时,旁人误触按钮而造成危险;而在最后一支木料仍留在出料口时,操作人员常常误触升降开关,导致木料硬挤压机械而造成损坏,因此,在出料口的上方亦加装了升降安全开关保护使用者及机械的安全。

 
选购配备  
 

平刨刀轴(标准配备)

螺旋刀轴(选购配备)

重切削螺旋刀轴(选购配备)

短料加工装置

本机加装短料加工装置后可加工200mm长之短木料。

PLC触控萤幕控制

PLC触控萤幕控制

清楚又容易操作,附安培表可以随时监视全部马达运作情形。

电动调整进料桌面

电动调整进料桌面

快速又容易调整下刀轴切削量。

人机介面触控萤幕

人机介面触控萤幕

触控萤幕操作机械,显示送料速度以及工作厚度,可记忆50组工作物件。

工作高度可达200~360mm

符合CE标准安全护罩

符合CE标准安全护罩

方气缸式压料及上方辅助出料轮及下方出料带动轮

在出料的部份,采上方气缸式压料,以提升加工稳定性,也分别安装了上辅助出料轮及后出料带动轮,此设计可让加工完成的木料迅速出料不阻塞。 (SK-450/SK-600G/SK650G选购)

 

前进料输送机及后出料输送机

• 送料速度 10~40 M/min。

• 送料速度为变频变速,采变频器控制。可与机械本身送料系统连线,同步调整送料速度,如有特别需求,亦可单独调整送料速度。

• 操作简易,可以轻易排入生产线生产 。

Infeed Conveyor & Outfeed Convey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