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科專營四面鉋木機、雙面鉋木機、手刮木地板機

森科簡體中文版 回首頁 SHENKO English 森科網路地圖
高速雙面鉋木機CE認證
高速雙面鉋木機CE認證
特性介绍  
 

送料速度: 10~40 M/min

高速雙面鉋木機採用高效率的齒輪式減速機,除了耐久性及散熱性較佳之外,配合高速重型輸送鏈條來帶動送料,可減低機械在高速運轉時所產生的噪音,達到穩定及順暢送料的目的。

移動式操作面板

移動式操作面板提供使用者更方便、更有效率的操作設定及故障排除。面板上各項標示簡單易明瞭,操作十分方便。並且在刀軸運轉時,設定為禁止操作機台上昇及下降,確保操作人員的安全。

輸送鏈條張度調整裝置

本機配備輸送鏈條張度自動調整裝置,避免木料輸送設備因鏈條張度不夠而造成損壞。(張度不夠,輸送鏈條容易在送料過程中斷裂。)

工作厚度設定操作面板

下刀軸支撐架

下刀軸易於拉出並置於支撐架上,使用者能在上面輕易更換刀片。

變頻器送料系統

本機送料速度採用高性能變頻器控制 ,可作無段變速,適合各種軟硬木料之加工。

下刀軸皮帶張度調整裝置

下刀軸皮帶張度調整裝置位於下刀軸正下方,易於檢查及調整皮帶張度。當下刀軸需要更換刀片時,此裝置也讓使用者易於卸下及裝回刀軸皮帶。

特殊的上刀軸前後壓板設計

經特殊設計的上刀軸前後壓板能夠確實穩固地壓住木料,不會因壓力不平均而產生浪紋,影響加工品質,此外,此前壓板在面對有高低落差的木料同時進入時,依舊可以提供最穩定的壓力來支撐木料(如圖),並可解決木屑易於堆積此處之問題。

高速雙面鉋木機進料口

在進料口的設計上有了更方便的設計,在進料台面上方加裝上方送料輪,配合進料台面下方的台面帶動輪,在上下送料輪強力帶動下,即使是潮溼或是翹曲木料亦能高速順暢進料。

出料氣缸式壓料

在出料的部份,採上方氣缸式壓料,以提昇加工穩定性,也分別安裝了上輔助出料輪及後出料帶動輪,此設計除了可讓加工完成的木料迅速出料不阻塞之外,還可以接上後出料皮帶式送料機(選購),可以輕易排入生產線的流程。

鏈條傳動設施

紮實鏈條傳動設施來輸送木料,使木料在加工過程中不致因阻礙而影響加工品質。本機配有過負荷保護裝置,當輸送木料遇阻礙時,能保護輸送系統不使其損壞。

刀片更換安全開關

上刀軸刀片更換安全開關,當上刀軸排屑罩取下後即啟動,按下上刀軸啟動按鈕,上刀軸也不會運轉,預防在更換刀片時,旁人誤觸按鈕而造成危險;而在最後一支木料仍留在出料口時,操作人員常常誤觸升降開關,導致木料硬擠壓機械而造成損壞,因此,在出料口的上方亦加裝了升降安全開關保護使用者及機械的安全。

 
選購配備  
 

平鉋刀軸(標準配備)

螺旋刀軸(選購配備)

重切削螺旋刀軸(選購配備)

短料加工裝置

本機加裝短料加工裝置後可加工200mm長之短木料。

PLC觸控螢幕控制

清楚又容易操作,附安培表可以隨時監視全部馬達運作情形。

電動調整進料桌面

快速又容易調整下刀軸切削量。

人機介面觸控螢幕

觸控螢幕操作機械,顯示送料速度以及工作厚度,可記憶50組工作物件。

工作高度可達 200~360mm

符合CE標準安全護罩

上方氣缸式壓料及上方輔助出料輪及下方出料帶動輪

在出料的部份,採上方氣缸式壓料,以提昇加工穩定性,也分別安裝了上輔助出料輪及後出料帶動輪,此設計可讓加工完成的木料迅速出料不阻塞。(SK-450/SK-600G/SK650G選購)

 

前進料輸送機及後出料輸送機

• 送料速度 10~40 M/min。

• 送料速度為變頻變速,採變頻器控制。可與機械本身送料系統連線,同步調整送料速度,如有特別需求,亦可單獨調整送料速度 。

• 操作簡易,可以輕易排入生產線生產 。

Infeed Conveyor & Outfeed Convey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