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科專營四面鉋木機、雙面鉋木機、手刮木地板機

森科簡體中文版 回首頁 SHENKO English 森科網路地圖
四面鉋木機
  • 森科廣泛系列的四面鉋木機,將任何複雜曲型工件精密、快速的加工成型。每一部森科四面鉋木機,都歷經嚴格的製造、測試,以確保長年操作性能的信賴度。我們矢志為您提供高品質、結構穩定性佳及優異精度之機械,創造高附加價值的生產。秉持顯赫的成型技術背景,我們將幫您達成高產能、低加工成本的競爭優勢。
 
  特 性  
 

01- 機座

由高鋼性鋼材所組成,結構紮實,精準的平面加工,確保機械之準度與壽命。

01- 機座

機械結構變形分析、規矩共構解析,使得整體機座在轉運時更穩定,維持加工高品質。

02- 氣壓調整面板

氣壓調整面板置於機械的前方,易於調整。

03- 短料輔助輪

縮短2個送料輪間之距離,確實壓緊木料,不致於使木料彈跳而損傷加工品質。並可加工短料。可快速舉起方便立軸更換刀具。

04- 送料系統

本機之送料系統採用減速機驅動,配合萬向軸傳動 ,送料極順暢。

05- 變頻送料系統

送料速度經變頻控制,提供所需的送料速度。可依實際加工需求調整送料速度。速度範圍為6~36米/分。

06- 機械操控按鈕

本機將所有按鈕都集中在一起,每個按鈕皆有清楚之標示。操作十分容易。

07- 後出料桌面升降裝置

此裝置可使最後下刀軸準確及輕易調整到想要之切削量。(Mouldtec, SKU 系列除外)

08- 移動式寸動控制器

此寸動控制器,使操作者可在機器週圍寸動操控機器,方便試機作業。

09- 位置數字顯示器

當操作人員在調機時,本數字表可幫助刀軸迅速及準確地調整至想要的位置。

10- 桌面帶動輪

此裝置能確實且平順地將木料送入機械,即使是溼度高或是硬度高的木材。

此裝置另一功能是降低工作台面之磨損。

11- 上刀軸前後壓板

可分別調整壓力,即使木料厚度變化大,也能穩固將木料壓於工作桌面。

12- 半圓形嵌入塊

此零件可依刀具直徑大小調整。且於加工中可提供工件支撐,確保加工精度。

13- 入料台面驅動輪

此裝置能確實平順地將木料送入機械,即使是溼度高或是硬度高的木材。

14- 前進料台面側壓輪

在木料進入台面之前,由外側將木料向內推擠,使木料可以緊貼住內側導板,而進行準確的加工程序。